时尚 > 鞋帽 > 女鞋 > 贝嫂合作推出最新鞋履 有何惊喜等着你?

贝嫂合作推出最新鞋履 有何惊喜等着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4 15:25编辑:vdolady
分享:

贝嫂合作推出最新鞋履 有何惊喜等着你?

时尚界的跨界合作屡见不鲜,1+1是否真的大于2?然而也非事事绝对,近期又有不少品牌也走上了合作这条路,Tod's × Ferrari、贝嫂× Manolo Blahnik、Kenzo × Vans、adidas × Yohji Yamamoto、Converse × Marimekko...品牌强强联手打造的合作款鞋履,会有何意想不到的惊喜等待着你,一看便知。

贝嫂与Manolo Blahnik合作推出最新鞋履

每次的时尚穿搭总是能引起大家关注的Victoria Beckham,不仅在自己设计的品牌上获得极大的成功,现在更与时装界的伟大鞋匠Manolo Blahnik 一起设计,合作推出了最新鞋款Tracy。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曾经在自己的秀上摒弃了高跟鞋,让模特儿穿上Manolo Blahnik 所设计的牛津鞋,此举让Blahnik 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为这次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有别于一般经典款高跟鞋,Tracy 的柔软皮革如同一层外衣般的覆盖在鞋子外,特殊的设计创造出独特的立体感,在典雅中多了一点个性,而脚踝上的鞋带更能使女性的腿部线条更加纤细。 Victoria Beckham于参加纽约时装周新系列发表会时,首度穿上了Tracy,惊艳全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