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裤袜 > 强势街头色彩来袭!露出潮袜追赶时髦

强势街头色彩来袭!露出潮袜追赶时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5 11:28编辑:vdolady
分享:

2014个性配饰将成主角:色彩潮袜

强势街头色彩来袭!露出潮袜追赶时髦

内搭波点衬衫透露小可爱元素,如何穿出自己的服装搭配风格,作为街头时尚潮人的你,准备好迎战新的一年了吗?在这个魅力街头又将挂起怎样的风潮呢?随着潮人们2013年的强势街头风来看,各种小配件似乎势头不小,准备争夺上位!作为追随时尚的你,怎么看呢?赶快一起大胆预测一番吧!

2014个性配饰将成主角:色彩潮袜  说到短袜的时尚魅力,无论是俏皮潮搭的色彩堆堆袜,还是五花八门的糖果色短袜,都已成为了时尚潮人的必备单品。再加上简单时尚的条纹,以及前卫的撞色与拼接,简单的牛仔裤,或是复古时髦的牛津鞋,都成为最棒的潮流搭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牛仔 服装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