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时尚个性运动鞋 不仅仅只是舒适

时尚个性运动鞋 不仅仅只是舒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8 16:2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有没有MM有着这样的误解呢?觉得运动鞋都不时尚,都很土呢,其实呢,时代在进步,时尚无处不在,运动鞋当然也不能落后了呀,如今的运动鞋不仅仅只是舒适哦,它也能时尚潇洒走一回呢?不信?那就跟着小编我去看看吧。

 

 

过去运动鞋只是代表舒适好穿,但如今绝对不是这样啦!从Chanel、Saint Laurent、Isabel Marant等大牌,到Nike、New Balance、Converse这种经典运动牌,大明星小博主脚上纷纷都穿起了运动鞋,它在时尚圈的地位正在一步步上升。你也是时候该来一双了!但究竟如何让双腿在抛弃高跟鞋换上运动鞋后,仍旧能有拉长的感觉?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运动鞋呢?应广大粉丝需要,Bomoda这就带你总结如何搭配运动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