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穆勒鞋卷土重来 再战时尚界

穆勒鞋卷土重来 再战时尚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1 14: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我想很多的MM都还不知道穆勒鞋是什么鞋吧,也许只是名称你不熟悉,看到款式就会有点点印象了,穆勒鞋(Mules) 指脚后跟处裸露、前端覆盖住脚面的鞋子,可高跟也可平底。Mule是一个法语词汇,高跟穆勒鞋(Mules) 的最早流行是在18世纪。当《欲望都市》席卷全球的时候,穆勒鞋卷土重来,再一次回到了时尚界。

 

 

穆勒鞋(Mules) 指脚后跟处裸露、前端覆盖住脚面的鞋子,可高跟也可平底。Mule是一个法语词汇,高跟穆勒鞋(Mules) 的最早流行是在18世纪。当《欲望都市》席卷全球的时候,穆勒鞋作为其中标志之一也被很多人所记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