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对付新鞋磨脚有妙招 白帆布鞋清洗小窍门

对付新鞋磨脚有妙招 白帆布鞋清洗小窍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20 15:5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人爱买鞋子,女人的鞋柜里总是满满的鞋,高跟、平底、帆布等等一个都不能少,而新鞋刚买回来多少都会有些磨脚,会把白皙的脚磨出泡磨出血,那要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了对付新鞋磨脚的妙招以及白帆布清洗的小窍门哦。

1.用湿毛巾在磨脚的鞋子部位捂几分钟,然后再拿块干的软毛巾包住挤脚的地方,用锤子敲几下,把鞋子磨脚的地方敲击平整,鞋子皮质变软和平整后就不会磨脚了。

2.拿张报纸,捏成一团,沾点水,不要太湿,但要整团都沾到水,然后再拿张干的报纸裹住湿的报纸,塞在挤脚的部位,然后把鞋子密封在一个塑料袋里,过夜,就可以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