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帆布鞋 > 川久保玲联合捷克 推出联名帆布鞋

川久保玲联合捷克 推出联名帆布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4 11:48编辑:vdolady
分享:

川久保玲与捷克品牌Bata Tennis合作推出联名款帆布鞋,并且在Dover Street Market店内贩售,成为品牌最新联名计划。Bata Tennis是一个走过一世纪的老牌,由Tomas Bata创立于1894年,主要以销售鞋款为主。不过就如同许多老牌一般遭遇,在经历时代、大环境变迁,Bata Tennis一度沉寂。直到去年创办人的曾孙Charles Pignal将品牌翻新整顿,并且前进国际市场,才又见起色。

川久保玲翻新老牌Bata Tennis 推出联名球鞋

川久保玲与Bata Tennis的这一次联名,让本来快要消失的老牌有重新翻身机会,简单帆布鞋设计很符合时下时尚风格,会不会因为川久保玲加持,让Bata Tennis成为新一代国民鞋也说不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帆布 布鞋 波点 板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