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短靴 > 明星款长筒靴推荐 美到没朋友

明星款长筒靴推荐 美到没朋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19 14:5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鞋子除了美观之外还可以保暖,搭配各式各样的衣服,让整个人的气场都不一样,冬季长靴是必备款,为大家推荐一些明星款的美靴,提升你的气场,保证你喜欢。

米兰达?可儿细跟长筒靴显性感

米兰达?可儿这双长筒靴,高度刚刚没过膝盖的款式是绝对的美腿神器,细跟的款式又是绝对的异性杀手。身材姣好的可儿有一双美腿,怎能不大方展示,这双超包腿的长筒靴将美腿的线条再一次勾勒,靴子性感的红底,又在一次次闪烁着致命诱惑的信号。如果你也有着堪比米兰达?可儿的一双美腿,不如选择这款超经典的包腿长筒靴。

莉迪亚?赫斯特直尖头长筒靴性感有型

既是上流名媛又是模特的莉迪亚?赫斯特,在穿着上也很有自己的主见。这套all black造型中糅合了蕾丝、羽毛、毛呢和皮革,整个造型很有立体感。脚下的这双长筒靴选择光面的皮革材质和长款皮革手套的光泽相呼应。尖头的款式颇具凌厉的性感,不过于包腿的靴筒,穿着上搭配程度更高,对腿部条件要求也较低,对于硬朗和妩媚的造型风格转换也信手拈来。

妮可?特伦菲奥超唯美绑带长筒靴

妮可?特伦菲奥脚上的这双长筒靴可谓是唯美得不像话,不考虑天气等因素只看鞋的话,从脚尖开始的绑带设计,让双腿在视觉上最大程度地被拉长和收敛,有这样的一双长筒靴上身,你不可能不赞叹它的美艳。当然,这双长筒靴也毫无疑问的成为了造型中最亮眼的部分,这样的可人儿耐谁也夺不走它的风头,如果你的腿恰好能塞进这样的长筒靴,舍下血本也要来个一双,翻身成为女神就在此一举了!不过要提醒一下,美艳有风险,职场需谨慎。这般秒杀菲林的长筒靴出街OK,如果通勤穿着小心树敌无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筒靴 米兰达 T型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