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高跟鞋 > 推荐及踝尖头高跟短靴 打造视觉上大长腿

推荐及踝尖头高跟短靴 打造视觉上大长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3 14:3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女人一定要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高跟鞋,为大家推荐及踝尖头高跟短靴,露出你性感的脚踝,拉长你的腿部曲线,而且踝尖头高跟短靴怎么搭配都好看。

黑色高跟短靴,是非常时髦百搭的鞋子,MM们都应该入手一双哦。尤其是爱穿长款大衣的MM,用来搭配不仅增加气场,还能轻松打造高挑的身材。这位潮人用来配驼色大衣和黑色皮裙,看上去时髦有型。

白色尖头高跟及踝短靴,一样是细跟的设计,最适合搭配裙装,虽然粗跟也可以搭配但是过于沉稳了,没有细跟那样的性感与魅惑。这位潮人搭配露脐套裙,披着深灰色大衣,潮范儿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