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女生必备款过膝长靴 遮掩你的小粗腿

女生必备款过膝长靴 遮掩你的小粗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9 09:4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女生一定要拥有一款过膝长靴,尤其是矮个姑娘们,更加要拥有这样的鞋子,不仅可以遮掩你的小粗腿,还能让你的身高立马增长几厘米哟。

咖啡色的过膝长靴还是时尚的麂皮设计,精致的版型完美贴合腿部曲线,使美腿看起来更长、更直,就算只搭配一件简单的灰色长毛衣也能轻松拥有气场。

过膝长靴不仅光着腿穿好看,配裤装也很不错。黑色皮面的长靴配驼色长裤,小腿曲线显得优美纤长,整体自然显得更加高挑修长了。

黑色长靴配黑色紧身皮裤,两种单品似乎合为一体了,搭配白色皮草马甲和高领毛衣,显得奢华有范,白色还添了几分清新的气息。让人不经意增添迷人的俏丽风采,能极好的展示独一无二的超佳品味。

黑色长靴配黑色长裤比较和谐统一,也可以搭配蓝色的牛仔裤,更能看出穿搭的效果,上面配白色毛衣和黑色棉服,整体搭配看似简单却很显气场,时髦又有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毛衣 开衫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