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Santoni2015年新春新款鞋 年轻时尚

Santoni2015年新春新款鞋 年轻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6 15:2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农历的新年快到了,辛苦了一年为自己买一双漂亮的美鞋庆祝一下吧,Santoni已经推出了2015年新春新款鞋,选择一双好鞋子,可以让你的双脚更舒服哦。

image003

Santoni

推荐男鞋鞋款采用棕色与淡棕色拼接的鹿皮便鞋,手工着色与抛光,鳄鱼皮质流苏和穿孔。橙色皮革鞋底。在喜气洋洋的新春佳节,也要稳重,绅士,让您出门拜年搭配任何服装都不失男人魅力。

image002

Santoni

同样经典的男鞋款式,来自New Extra Dark系列,来源于研究与重塑经典,经典的双扣风格与新材质,新技术交相结合。制作过程巧妙地运用棕色与黑色调的色彩过渡,重塑鞋型,以及鞋面编织效果。显得时尚也很有年轻的味道。这款男鞋让年轻有活力的男士们欲罢不能,走到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age004

Santoni

Santoni女鞋系列 - 及膝蟒蛇纹平底皮靴 - 让你在寒意十足的新春佳节除了保暖以外,更加不失时尚女王的风范,蟒蛇的纹路体现了女性性感且独特的一面,实属新春必备佳品,不可错过!

image005

Santoni

蟒蛇纹皮靴搭配白色Santoni小牛皮手包,让您整体造型简洁高雅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整体造型 女性性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