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高跟鞋 > LINEA ROSA 2015女鞋春夏新款 时尚有型

LINEA ROSA 2015女鞋春夏新款 时尚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3 17:1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LINEA ROSA 设计了2015女鞋新款,这一季的主题非常的丰富,【箔金简约】、【夏日动感】等多重元素,充满了色彩,独特的设计和切割方法,让你的双脚变得漂亮。

1

LINEA ROSA

2015SS设计概念

2015春夏LINEA ROSA的设计师们分别以【梦幻印象】、【魔幻深海】、【璀璨蝶影】、【雕刻变幻】、【条纹复兴】、【金属碰撞】、【绚丽瑰宝】、【硬朗奢华】、【闪耀切割】、【拉链变幻】、【优雅粉彩】、【都市别致】、【箔金简约】、【夏日动感】为主题, 运用缤纷的色彩,独特切割,材料拼接等表现手法,来演绎摩登时尚的春夏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元素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