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高跟鞋 > 依思Q时尚女鞋2015年春夏系列鞋包单品展示

依思Q时尚女鞋2015年春夏系列鞋包单品展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6 10:3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各大品牌开始推出自己的2015春夏单品系列,依思Q时尚女鞋发布了自己2015年春夏系列鞋包单品,最新的色彩搭配点亮了这个季节。

本次中国时尚女鞋流行趋势展示系列以“梦幻重生”、“活力回归”和”唤醒自我”三大主题诠释都市新女性不断突破自我的蜕变过程。“梦幻重生”以富于变化的泳池蓝和甜美的粉色表现出柔和的春日景象,浓烈的红色彰显着夏日激情,一抹桃红百转风情,轻松地描绘出那梦幻天堂。“活力回归”则以橙色、朱红、大红、鲜蓝在无彩色的衬托下格外闪耀、跳跃,与简单廓形搭配绽放足下青春活力,回归本心。 “唤醒自我”用迷人的中性灰色低调的散发着无穷的魅力,大胆的银色和柠檬黄唤醒奔波在职场中的自我。

中国流行色协会将依思Q2015春夏产品色彩与国际2015春夏流行色彩进行了比对,根据色调图显示,依思Q 2015春夏新品色调多采用明清色调和中间色调,这与2015春夏国际流行色调步伐一致,而在用色上较国际流行色更加的细腻丰富。

1. 红色、

这一季,激情的红色向橙色调靠近,当仁不让的成为本季秀场的醒目色彩。单色块充满活力,与强势的高跟鞋、休闲运动感的平底鞋协调搭配。

2.冰淇淋色

甜蜜紫色、柔和粉色、宁静粉蓝和浅绿松石色等一系列马卡龙冰淇淋色是本季秀场的出众色调,成为2015春夏秀场受人瞩目的色彩趋势。

3.中性灰调

浅古铜色、灰色和奶油色等柔和的中性色调,是2015春夏秀场不容小觑的新生力量。

4.黑&白

黑色和白色跨越经典,依然是2015春夏的主打色。

5.介于荧光色与鲜艳色之间的不规则变化的色彩

这是一种明亮的鲜艳色,在荧光色和鲜艳色之间,但既不是荧光色也不是鲜艳色。它色彩鲜艳而不刺激,明亮而不强烈。色彩可以自由与其它色组搭配,但要避免锐利和生硬的感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时尚女鞋 色彩搭配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