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高跟鞋 > 推荐四款春季不可错过的女鞋 日系少女范

推荐四款春季不可错过的女鞋 日系少女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7 12:2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春夏季单品要比冬季多很多,在 春夏交替的这个时间段是暖和的季节,除了衣服外,鞋子也该换新的啦,为大家推荐四款春季不可错过的女鞋,非常的具有日系少女范。

厚平底凉鞋

厚底鞋的风潮从运动鞋开始吹起,如今已经加持在凉鞋上,无需太多复杂的设计,两条带子,采用上好材质,加上这敦实的厚底就足以让你又高挑了许多,还很有日系少女的风情。

推荐单品:

Vince,Jeffrey Campbell,Ancient Greek Sandals,Chie Mihara Shoes

海滩拖鞋

还记得韩国人很喜欢穿的一款拖鞋吗?样子简单,或海军蓝或浅粉色,上面有三条杠,这就是韩国(潮)人们在非正式场合可以搭配任何衣服的潮鞋了。继人字拖之后,也该换换口味尝试这种样子更好看,材质更耐穿的拖鞋,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推荐单品: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Birkenstock,Vince,Acne Studios

穆勒鞋

穆勒鞋就是那种你想在夏天也能穿高跟鞋,但又想舒服又想凉快的终极款式。它其实就是一款夏日高跟凉鞋,女魔头安娜温图尔常年会穿一款穆勒鞋,是设计师 Manolo Blahnik 专门按照她的脚型设计的。由于女魔头的脚已经被高跟鞋玩坏了,又想舒服又不想放弃高跟鞋,才有了这样的合作。

推荐单品:

Tibi,Madewell,Casadei,Schutz

帆布草编底鞋

草编底鞋近两年大红特红,草编可以吸汗、走路轻软,加上帆布质地,实属春夏必备的便携鞋款。低调不张扬,耐穿又百搭。就连 Chanel 这样的大牌也出了类似的款式哦。

推荐单品:

Tory Burch,Kurt Geiger London,Kenzo,Rebecca Minkoff

以上就是这个春天你要必备的四个鞋款啦,穿上它们你就能轻巧踏春囖~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男鞋 耐克 迷彩 运动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