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百搭款的学院风高帮鞋重拾少女情怀

百搭款的学院风高帮鞋重拾少女情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8 16:4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告别了冬靴,学院风高帮鞋可是春季的搭配热门单品哦,简单的设计却有百搭的功效,连衣裙牛仔裤都可以用高帮鞋搭配,百搭款的学院风高帮鞋重拾少女情怀。

学院风高帮鞋搭配是青春MM最爱

这款高帮帆布鞋,带着浓厚的欧美风气质感,厚底设计,拉长身高比例,显瘦显高挑的身材,拉链与水洗牛仔帆布的经典组合,带着足够的时尚潮流气质感出现。这样的一款鞋子,搭配着修身的小脚裤穿着,上身一件宽松的T恤或者是卫衣,不仅是清纯的学院风,还可以凸显出自己苗条的身材。

学院风高帮鞋搭配是青春MM最爱

这款高帮帆布鞋,可以说是最经典的。经典的版型,经典的帆布,没有什么花哨的元素来点缀,只是用最简单的嫩绿色纯色点亮整体的清新之感,这样的一款鞋子最是适合在春天里穿哦,搭配着白色的小脚裤的话,更能凸显出清丽的气质来呢。

学院风高帮鞋搭配是青春MM最爱

手绘鞋子曾经风靡一时,今年不会像以往那样的受追捧,但选择一款这样的鞋子倒是可以彰显出自己的个性来。这款高帮帆布鞋就是一款手绘鞋哦,很清新配色,可爱手绘图案,让这款鞋子带着足够的学院风的调调出现。在搭配上,当然还是修身的小脚裤最合适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