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凉拖鞋进入时尚界 凉拖鞋逆袭变时尚单品

凉拖鞋进入时尚界 凉拖鞋逆袭变时尚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16 15:0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凉拖鞋也能逆袭进入时尚圈,时尚圈就是能创造不可能的可能,凉拖鞋配袜子更是被嘲笑的穿搭造型,想知道设计师们都是如何巧夺天工的吗?赶紧来欣赏下吧。

说起其逆袭要从去年Adidas 拍摄的名为“Socks''n''Slides”的时装广告,将“凉拖鞋和白色运动袜同穿”的趋势发扬光大。

其实,去年 10 月的《Interview》杂志就已经用一组时装片触发了这个时髦键。

如今夏天到来,这种搭配方式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凉拖鞋又一次发威。这种穿法其实在 NBA 的更衣室内是最常见的,陈冠希余文乐等男神一一抢先示范,并引领起一种拖鞋风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