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凉鞋 > crocs卡骆驰2015年新款凉鞋上市 crocs出品必属精品

crocs卡骆驰2015年新款凉鞋上市 crocs出品必属精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7 15:4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crocs卡骆驰2015年新款凉鞋上市,自由行走,尽情释放,甩掉高跟鞋尽情的走起来吧,crocs卡骆驰可不仅仅是凉鞋哦,更是潮鞋,是凉鞋中的战斗鞋,设计时尚,材质舒适,觉得和地摊货区别非常大,crocs出品必属精品。

经典洞洞鞋搭出新潮范儿 (1)

crocs卡骆驰2015克骆格潮流出行

追随丰满内心,开启自由生活之旅

crocs 2015 clog推出男士女士迪特波浪克骆格、男士迪特运动迷彩克骆格、以及女士卡丽玛丽珍克骆格。百搭鞋型,成就百变造型。无论正式随意,都能轻松hold住,让你在周一至周五,也能想嗨就嗨,在工作与玩乐、任务与所好间任意切换!所有克骆格都采用Colorlite™材质一体成型制作,使得鞋款最大限度轻量化。摆脱负累,追随丰满内心,自由行走,尽情释放!即刻穿上crocs clog, 跟随自由之心,开启自由生活之旅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