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Mulberry 2015全新秋冬Delevingne系列 高端优雅

Mulberry 2015全新秋冬Delevingne系列 高端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2 16:2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Mulberry 2015全新秋冬Delevingne,Mulberry Delevingne包将在2015秋冬季回归,Delevingne包是Mulberry系列中最畅销的一款包包,技术精湛的工匠们精心的打造,柔软的菱格纹和夹棉羊皮将会显得更加高端优雅,提升你的格调。

Mulberry 2015全新秋冬Delevingne系列

Mulberry 2015全新秋冬Delevingne系列

Mulberry将全新的钢青色,时尚的黑色,以及优雅的深红色运用在新一季的Cara包上。新一季的Cara包灵感来自Cara Delevingne 对Mulberry菱格纹皮夹克的热爱,柔软的菱格纹和夹棉羊皮加上全新的色彩使Cara包更加优雅动人。

每一个Cara Delevingne 包都是由技艺精湛的工匠们分别在英格兰Somerset的两个Mulberry工厂制作和生产的。钢青色的“英国制造”被纂刻在Cara Delevingne包的底部, 灵感是来自Cara脚底上“英国制造”的纹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