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美腿丝袜 > 如何有效避免丝袜破洞尴尬 丝袜破洞紧急补救术+保养攻略

如何有效避免丝袜破洞尴尬 丝袜破洞紧急补救术+保养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5 10:5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人穿上丝袜是多么的性感多么的撩人呀,但是丝袜特别的容易破洞,一不小心就会出现一个窟窿,之后窟窿就会越来越大,当丝袜破洞了要怎么办呢?要如何的急救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如何有效避免丝袜破洞尴尬,丝袜破洞紧急补救术+保养攻略。

如何有效避免丝袜破洞尴尬 丝袜破洞紧急补救术+保养攻略

丝袜强韧保养【冷冻法】

冷冻一天的丝袜V.S. 一般全新丝袜 首先,要分享如何增加丝袜的强韧度,今天选用的是两双同款式、同花色的丝袜,先把一双全新未穿过的丝袜,放置冰箱冷冻一天,就可进行比较的实验啰!未冷冻的丝袜可拉长约18公分,冷冻后的丝袜可拉长约17公分

丝袜强韧保养【冷冻法】

原理:为什么冰过的丝袜拉开的范围变短了呢?那是因为藉由冰冻的作用,锁住纤维的水分,可增强丝袜的强韧度,以避免丝袜纤维太快松驰,因而可延长丝袜的穿著寿命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腿粗 丝袜 收腰 女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