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戒指 > “猫痴”老佛爷推出猫样配饰引风潮

“猫痴”老佛爷推出猫样配饰引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17:12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猫痴”老佛爷推出猫样配饰引风潮

从来严肃有律的老佛爷,对猫的喜爱是震撼的,拉格斐把他对喵的爱注入手提袋,针织帽,围巾,手套等配饰,价格范围从400元的猫耳针织帽和3000元的大号皮革猫耳购物袋不等。时尚大帝“老佛爷”卡尔·拉格斐的爱猫Choupette成了新系列时尚单品的缪思。Choupette是世界上最矜贵的喵之一,“老佛爷”经常带它坐飞机只因它喜欢仰望蓝天,还称它是自己的“义女”。

还有喵钥匙链,喵iPad 和iPhone套,无指皮手套,羊毛围巾及斜挎包等单品可选。喵系列将于11月12日上市,在在卡尔·拉格斐位于巴黎,柏林,阿姆斯特丹,北京,上海和比利时安特卫普独家出售。

拉格斐即日前往巴西圣保罗,参加下周二香奈儿“小黑外套”摄影展世界巡礼派对。 拉格斐及Carine Roitfeld携手推出的280页“小黑外套”摄影书迄今已经卖出14万本。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