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斗篷小外套时刻走在时尚前沿

斗篷小外套时刻走在时尚前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0 11:59编辑:vdolady
分享:

自从章子怡成功出演完《电影完美》,里面清新可人的大红色斗篷式小外套受到了各个明星达人的喜爱,披肩与斗篷等式样都是秋季服饰里的主流式样,在遮蔽身体不完美曲线的同时还带着一丝清新复古风,让你时刻走在时尚前沿。

 

Paul Poiret & Valentino

 

Paul Poiret & Valentino

提到披肩和斗篷的流行在现代流行上大致可以分为几个类别:

优雅

从二十世纪20年代的宽大cocoon到四五十年代的圆形斗篷,没有什么比复古的更加优雅的呢。在0910秋冬的T台上,我们可以看到DKNY以及Valentino镶皮草边的斗篷。

20世纪初时装大师Paul Poiret设计的具有东方风格的cocoon斗篷,椭圆形的外观正好也是今季最热门的元素之一。/ Valentino镶皮草边的斗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巩俐 章子怡 李冰冰 火红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