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6件开春必备单品,让你美一整季

6件开春必备单品,让你美一整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10:25编辑:vdo
分享:

最近几天越来越暖和,春天的气息也是越来越浓。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还宅家里吗?赶紧穿着美美的,走出去看看这充满诗情画意的春天。什么?宅了一个冬天,已经不知道春天出门要穿什么了?没事,这6件开春必备单品就可以让你美一整季。

1、韩版一字领T恤

6件开春必备单品,让你美一整季

简单的纯色,朴素显优雅魅力,下摆微开叉,巧遮小肚腩,塑造完美曲线,显瘦不是问题。微微露肩的一字领凸显出性感的锁骨,勾勒出肩部立体与美态,美好的身段尽显无疑,搭配半裙,牛仔裤,短裤都是很好的选择,让你整个春天都是美美哒。

2、休闲时尚气质圆领卫衣

6件开春必备单品,让你美一整季

好搭的卫衣,简单就能衬出好心情,带着点复古元素,精致的图腾优雅又别致,非常显个性。经典的圆领装饰,修饰颈部线条,彰显迷人女人味;衣身色彩鲜艳的图腾凸显个性又带着些可爱俏皮,无论是怎么搭配都非常好看。

3、背带裤哈伦连体裤两件套

6件开春必备单品,让你美一整季

又休闲又有文艺范的一件背带裤,清新又减龄,非常适合春天穿。舒适圆领,尽显女性休闲惬意的生活态度,美观大方,优雅动人;腰部松紧收腰,紧致腰线,使腰部更有些造型感,展露女性优美线条。

4、运动套装女七分裤

6件开春必备单品,让你美一整季

运动休闲套装,简单不媚俗,不芜杂,在休闲中彰显女人的热情活力。胸前的时尚英文字母印花,简单大方,彰显女性青春活力,个性而不失品味,正好符合了春天这个充满生机勃勃的季节。

5、镂空蕾丝衫中长款衬衫

6件开春必备单品,让你美一整季

经典版型,韩版气质绣花衬衫,简约的领部设计,舒适自然,镂空蕾丝衣袖,凸显女性优雅气质,性感中带着些妩媚。H版型,穿着不臃肿,让腰身的线条看起开更加自然、大气,很好的修饰女性的窈窕曲线,让你在春季自信满满的。

6、新款百搭连衣裙套装

6件开春必备单品,让你美一整季

简约大方的版型,完美拼接显魅力,优雅弧度,弧度的曲线恰如其分的体现了女性的性感魅力。经典衬衣翻领,优美的弧度勾勒出肩部的性感,洋溢着端庄丽人的韵致;双臂上唯妙唯俏的蝴蝶提花,生动优雅,给人一种充满春天温暖清新的感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运动服 天鹅绒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