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白羊座转运连衣裙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白羊座转运连衣裙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2 23:07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白羊座MM的衣橱必定将要被各式各样的靓丽小裙子占领了,都说裙子是白羊座MM的最爱,无论是婚礼庆典,还是舞会派对,任何时候裙装都是必不可少的装扮之一,白羊座MM转运的时刻来咯,究竟选择怎样的裙装,可以让我们桃花运,财运,事业运通通旺起来呢?

淑女

白羊座转运婚纱礼服选择与搭配

白羊座的女孩先天的性情豁朗殷勤,往往会给人留下十分令人满意的第1印象,因为这个甘美娇俏的风格是最适应他(她)们的。一条芭比裙可以帮助提高令人喜爱指数,再搭上俏皮的马尾或花苞头,人气完全High到爆满!

色系提议:粉红色和牛仔蓝都属娇俏令人喜爱的颜色,并且假如这两种颜色配搭允当的话,他们的撞色穿法也会很靓哦!

点睛配饰:糖品色成串的珠子项链或手链更能凸显摆羊MM的甘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