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天秤座转运连衣裙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天秤座转运连衣裙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2 23:16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天秤座MM的衣橱必定将要被各式各样的靓丽小裙子占领了,都说裙子是天秤座MM的最爱,无论是婚礼庆典,还是舞会派对,任何时候裙装都是必不可少的装扮之一,天秤座MM转运的时刻来咯,究竟选择怎样的裙装,可以让我们桃花运,财运,事业运通通旺起来呢?

Z.M.

天秤座转运婚纱礼服选择与搭配

天然生成就是社会交际名人的天秤座女孩在盛大出席好姊妹结婚仪式时,一定是忍了又忍,才把各种关于加入结婚仪式要穿啥子衣裳的奇思妙想压下去的。然而,一袭长长的白的颜色鱼尾裙可以补救他(她)们的抱憾。这种风格介于晚礼服和休闲装之间的小正装,最适应高雅而又独具风情的天秤座女孩了!

色系提议:靛蓝配搭香槟酒金,会使天秤座女孩有权贵般的精神韵味。

点睛配饰:彩金耳环或项链都可以烘衬天秤女孩的权贵气质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