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天蝎座转运连衣裙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天蝎座转运连衣裙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2 23:16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天蝎座MM的衣橱必定将要被各式各样的靓丽小裙子占领了,都说裙子是天蝎座MM的最爱,无论是婚礼庆典,还是舞会派对,任何时候裙装都是必不可少的装扮之一,天蝎座MM转运的时刻来咯,究竟选择怎样的裙装,可以让我们桃花运,财运,事业运通通旺起来呢?

礼服

天蝎座转运婚纱礼服选择与搭配

天蝎座的女孩老是给人一种深不可以测的高深莫测的感。他(她)们的妖艳风情犹如罂粟般绽放,让人既想探索追究,又有点犹疑不决。对于这么的他(她)们来说,真丝材质的长裙再合宜然而。不管怎么样剪裁、预设,真丝的布料儿都会犹如第二层肉皮儿同样,十分合适地装饰点缀天蝎女孩的高深莫测的。

色系提议:深紫或黑色都是性感而有拉力的颜色,合乎天蝎女孩给人的一贯印象。

点睛配饰:无防思索问题运用带有蕾丝元素的装饰品,这种浑然天成的魅惑,谁能抵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