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小雏菊怀旧A字裙连衣裙 心情澎湃的夏日气息

小雏菊怀旧A字裙连衣裙 心情澎湃的夏日气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4 15:22编辑:vdolady
分享:

小雏菊怀旧A字裙连衣裙 心情澎湃的夏日气息!春意盎然的日子和阳光和煦的夏日,雏菊的花语是活力,在满布春之气息的爱恋季节,给人真挚与幸福的深刻感受。今年情人节,小雏菊这种独特情怀令女士们时刻陶醉于幸福的感觉。

小雏菊之搭配篇

花朵刺绣半裙 Céline

花朵刺绣半裙 Céline  娃娃领白色透视衬衫,搭配极女人的刺绣高开衩半裙,手拿复古电话手提包,金色厚底高跟鞋复古又俏皮。

碎花连衣裙 Prada

碎花连衣裙 Prada  碎花连身裙+ 粉色百搭风衣+草绿色高跟鞋,手拿浅蓝色褶皱手包,一身淡色的搭配复古又小清新,今年白色小圆领是无处不在,看来这个春天是一股少女的情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