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T恤 > 黑白灰T恤休闲时尚搭配尽显低调的奢华!

黑白灰T恤休闲时尚搭配尽显低调的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5 17:12编辑:vdolady
分享:

黑白灰T恤休闲时尚搭配尽显低调的奢华!黑白拼接色数字图案宽松圆领T搭配白色牛仔质地短裤,黑色的高帮运动鞋和粉色报童帽显露俏皮感。

灰色圆领宽松T

在领口处带有一条带子的设计,让原本平凡的棉T亮了起来,再加上竖条纹黑色legging和罗马式绑带凉鞋,显瘦的同时瞬间穿出强大气场

越来越热的气温让人们或多或少的带有一丝丝烦躁,所以你在服装搭配上面尽量选择白色、浅灰色、薄荷等这样的冷色调,或是干脆搭配透视或雪纺质地的单品。这样一来,你在凉快的同时也能在视觉上也起到瘦身效果。类似于纯色系的棉T其实在设计上也加入了些许的小花样,所以不用担心过于单调哦。欧美街拍出现的大气搭配如果你也心动的话,就用大领宽松T也来尝试一下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时尚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