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T恤 > 大胆用色才是硬道理 看彩色t恤装扮秋冬

大胆用色才是硬道理 看彩色t恤装扮秋冬

来源于:女友网2013-09-13 14:48编辑:vdo
分享:

看着赤橙黄绿的t恤想入又不敢入?最后还是选择了黑白灰?太胆小了吧,这个秋冬一定要用多彩时尚的t恤来装扮,时尚的女孩从来不会吝啬在自己身上装扮好看的色彩

女生T恤时尚款式女生T恤时尚款式

别致的色块涂鸦正应了那句“大胆用色才出色”,简单的修身短袖T恤霎时由平凡转型为领有街头风的潮Tee。橙、黄、蓝、灰、白五种色调碰撞出时尚火花,吸收超高回头率。

女生T恤时尚款式女生T恤时尚款式

适度宽松剪裁不紧身也不慵懒,恰如其分地润色身形,刚刚好的宽松度领有显瘦效果。V领拼接爱心印花营造出两件套的档次感,保存纯色T恤的简洁利落又丰硕了细节外型。

女生T恤时尚款式女生T恤时尚款式

立体的波浪形竖纹褶皱花边极具小女人气息,柔软细腻又娇柔魅惑。宽松的蝙蝠袖型是心思之作,巧妙遮挡手臂拜拜肉。肩头镂空性感却无伤大雅,露肤也优雅而纯洁。

女生T恤时尚款式女生T恤时尚款式

简洁利落的字母印花经典耐看,又能够新陈代谢坚持层出不穷的新颖感。肩头小麦金的烫钻装点极具创意,疏密有致营造出猛烈的流动感。腰际抽褶设计平面衣型,重视细节与品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甜美 色彩 女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