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T恤 > 凌潇肃唐一菲婚后休闲T恤情侣装扮低调返京!

凌潇肃唐一菲婚后休闲T恤情侣装扮低调返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3 09:19编辑:vdolady
分享:

凌潇肃唐一菲婚后休闲T恤情侣装扮低调返京!前几日唐一菲和凌潇肃低调结婚,日前,唐一菲和凌潇肃婚后返回北京,婚后首现身的二人非常低调,双双戴着大墨镜遮面,除了期间二人各自接了个电话,并无交流,也没有什么亲密举动,还一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凌潇肃和唐一菲行李不少,除了两个行李箱,凌潇肃手里还提着一件用胶带裹了又裹的箱子。自走出来,二人都面无表情,也没有任何的交流,期间,凌潇肃接了个电话,将拉着的箱子转给唐一菲,不知电话中听到了什么,凌潇肃哈哈大笑;唐一菲随后也接了电话,但表情却更严肃了。二人大多数时间都是一前一后前行,并排的时候也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没有含情脉脉的眼神交流,也没有任何的亲密举止。

唐一菲凌潇肃婚后同返京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休闲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