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旗袍 > 大牌闪亮新主张 巴黎美爵万花筒诠释新奢侈主义

大牌闪亮新主张 巴黎美爵万花筒诠释新奢侈主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8 15:24编辑:vdo
分享:

抛开时尚单品的款式、结构、色彩等元素,眼花缭乱的闪耀装饰品开始布满了整个流行时尚圈。个性张扬的时髦女们怎么能缺少了华丽闪亮的珠片宝石单品呢?时尚奢侈品牌设计师们运用刺绣、拼贴、串联等各色手工艺来进行装点游戏,利用多种宝石拼贴的花哨造型来装饰各种单品,用色彩艳丽的珠片和闪亮夺目的亮片织绣出趣味图案,繁复如同“万花筒”般的服装、包袋、鞋子,或小配饰浪漫席卷而来,闪亮材质折射出梦幻多姿的情调,营造出变化无穷的动人美态。

Hold住全场性感亮片小礼服——Dolce& Gabbana、Sportmax


 


 

 

大牌风范的Dolce& Gabbana在图案的基础上精心安排了对称的宝石纹理,那些高贵修身的连身裙装仿佛万花筒中奇妙更换着的美景,旋转出无数光点,奇趣十足。T台一时绚烂若璀璨焰火。纽约设计师Prabal Gurung在星空图案上运用“万花筒原理”,浩瀚银河仿佛瞬间摇荡在一片轻薄的衣裙上。
 

 

要想一个look就hold住全场,非亮片小礼服莫属。Sportmax多彩亮片裙图案摇曳变幻,仿佛随身带着会转动的万花筒,行走间,身体上的彩色亮片洋溢着灵动生机,动人美态尽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设计师 奢侈品牌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