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运动服 > 懂得运动与时尚搭配,成就2012春夏女星梦

懂得运动与时尚搭配,成就2012春夏女星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1 16:39编辑:vdolady
分享:

运动服装一直以来是有型有款的,长短结合搭配混色运动裤已拥有十足的气场,随意的短裤和短裙更是点缀的亮点。 2012年运动服饰引领时尚风标越演越烈,整体充满日常着装和休闲装的自由感。

多样休闲派 女星玩转2012春夏必修课

多样休闲派

代表品牌:Lacoste、Diesel Black Gold

一说所谓的休闲风格几乎就可以囊括了T台上的所有品牌,除了舒适度外,“升级版”才配有的“拗造型”特性也逐渐变为大多数品牌的“标配”。老牌Lacoste这几季越来越年轻化,不但只从色彩上有着大幅的换新,有意识的加入复古的元素,多样化的色块拼接,让穿着者造型富于多变的同时,更展现出更多的个性化情结。

而向来以“运动时装化”为招牌的Diesel Black Gold,则利用混搭为基本手法,运动风格的短裤饰以金属元素,军装化的色调刚巧与硬朗的白衬衫搭配出英姿飒爽的女性形象,干脆又利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休闲 休闲装 休闲服 时尚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