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运动服 > 棒球服×裙装 塑造摩登新造型

棒球服×裙装 塑造摩登新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2:10编辑:vdolady
分享:

【棒球衫+裙装摩登新造型】造型示范1

棒球服×裙装 塑造摩登新造型

全新的单品让整个造型都赋予全新魅力,单品潮品数不胜数,明星也做了不少示范,例如棒球服从今年秋冬季开始变一发不可收拾,打造着街头时尚新造型。棒球服与裙装搭配,时而打造俏丽活力新造型,时而展现高端大气上档次风格,时而又是森系原宿风情,如此多变的造型搭配,何不赶紧来学一下呢?

【棒球衫+裙装摩登新造型】造型示范1  彩色几何图案印花上衣搭配深蓝色与灰色拼接棒球服,下搭深灰色铅笔裙,小物件亮粉色挎包与,BlingBling金属色腰带与彩色图案带着奢华感巴洛克风格,塑造摩登新造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裙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