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超短裙 > 运动潮鞋×超短裙!性感惹火潮味十足

运动潮鞋×超短裙!性感惹火潮味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4 09:32编辑:vdolady
分享:

运动潮鞋×超短裙!性感惹火潮味十足,高跟鞋已经不在女星们的潮物之列,取而代之的是运动风格的高帮潮鞋。看看范冰冰、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胡杏儿,用一双这款运动风高帮潮鞋来搭配飘逸仙骨的纱裙或性感惹火的超短裙?足下有声有色,整体造型就更显潮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 2012  8月12日 范冰冰前往湖北孝感参加商业活动后返京,现身天河国际机场,手拿Louis Vuitton(微博)黑色Alma bag,脚踩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 2012秋冬蝴蝶翅膀运动鞋。冰冰一身黑色的潮搭,脚踩蓝色的蝴蝶翅膀展现出一种不可触碰的魅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短裙 性感美 护士装 吊带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