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李冰冰穿遍黑色纱裙!9月女星撞衫大事记

李冰冰穿遍黑色纱裙!9月女星撞衫大事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2 19:46编辑:vdolady
分享:

李冰冰穿遍黑色纱裙!9月女星撞衫大事记,爱黑色,爱纱裙,李冰冰更爱黑色纱裙!将所有大牌的黑色纱裙穿了个遍,虽说看多了款式的出现让人不免有些乏味,但是李冰冰演绎的还是很完美的,优雅女人味无人能及啦!其实更多的女星并不是那么钟情于一个款式,尤其是为了珍惜每一次出境的机会,礼服的选择更是想方设法搏眼球,但是时尚圈也是个怪圈,有些女星怎么穿都摆脱不了撞衫的烦恼,大概真是应了那句“英雄所见略同”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冰冰这次没有给大家太多惊喜,她身穿Gucci2012秋冬系列的黑色纱裙,肩部的花朵设计以及腿部若隐若现的纱裙,小露性感。这个系列的透视纱裙俨然已经被她演绎过了几条,风格相当,只是款式不同而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