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派对必备!蕾丝小黑裙穿出性感妩媚

派对必备!蕾丝小黑裙穿出性感妩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5 15:21编辑:vdolady
分享:

从左至右:Oscar de la Renta、Christopher Kane、Dolce & Gabbana 2013秋冬秀场

派对必备!蕾丝小黑裙穿出性感妩媚

蕾丝小黑裙搭配,高贵性感韵味极具女人味!年末将至的时节如何让使用率最高、最稳妥的小黑裙又将成为众人的首选。但选择的人多了要出彩也就困难,如何结合新鲜趋势穿出亮点?来一起聚焦时尚趋势的源头:国际T台各大牌的小黑裙出彩之道。

从左至右:Oscar de la Renta、Christopher Kane、Dolce & Gabbana 2013秋冬秀场  出彩方案一:透视必须有,穿出优雅才是高手  作为用色低调的小黑裙,在设计上没点看头是不行的,与蕾丝、薄纱等透视元素的结合成为T台上长盛不衰的搭配之法,但不要以为透视就只意味着卖弄性感,这年头优雅的“露”才是高端做派。对于本季新品,最值得入手的绝对要数Dolce & Gabbana的2013秋冬系列蕾丝黑裙,灵感来自蒙雷亚莱西西里岛大教堂的新品优雅而充满女人味,在大尺寸金色配饰的点缀下,难得的兼具了看点与文化底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包 男鞋 连衣 蕾丝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