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吊带 > 小脚的吊带裤很少见,你穿过吗?

小脚的吊带裤很少见,你穿过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9 09:34编辑:vdolady
分享:

本周不少时尚达人在服装上喜欢走自己的路子,喜欢什么就穿什么。把自己的个性彰显得淋漓尽致的,有的时尚达人喜欢穿长裤上衣搭配袒胸露背的;还有的时尚达人把长裙透明化了,越清凉越敢穿出去,抓镜头的几率也就是100%了,穿腻了裙子,想要既中性,又带点可爱,怎样的DD能有如此大的能力呢?那就是吊带裤咯!今天为大家推荐五款吊带裤,让它教你玩转可爱中性风~

 

裤子七分的长度和吊带让模特的身材看起来很修长呢~格子图案是不少人的最爱,这款中性的KK男生也可以尝试哦。上身清凉的背心让人看了就喜欢,今年很流行的圆点图案很可爱呢,露出锁骨很显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长裤 个性 雪纺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