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蓬蓬裙复古的味道 也有点萝莉的甜美

蓬蓬裙复古的味道 也有点萝莉的甜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6 13:01编辑:vdolady
分享:

今秋有个性的搭配时装纷纷出笼,许多搭配上有绝招,在凉爽的秋季尽致的演绎自己的个性吧。跟着感觉走对了就很重要,随意搭配的新品都是时髦的,为此,小编在前几期就为我们报道过几款百搭单品,各式的夹克背心外套总是女孩搭配的关键单品,不知不觉,日本街头开始了早春装扮街拍,分秒进行ing,不管走到哪,都看到令人惊艳的搭配,简单的用色,还是雷人的混搭术,最重要的就是Hold住街头气场。 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日本潮人街拍 “雷人”造型不输气场

条纹的衬衫,搭配一条层次感十足的蓬蓬裙,有点复古的味道,也有点萝莉的甜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蓬蓬裙 抹胸裙 花苞裙 蓬蓬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