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九分裤 > 九分裤秋季混搭NO.1 领衔秋冬四大单品

九分裤秋季混搭NO.1 领衔秋冬四大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7 08:56编辑:vdolady
分享:

在刚刚度过的纽约时装周上,无论是T台还是幕后你总能看到混搭出的九分裤的身影,九分裤应该是当之无愧的2012秋冬最火单品了!另外还有西装外套则已更多变的形式出现在各大品牌的发布会上。针织衫也是这一季也被设计师用于更多的面料拼接和针织的花纹上。袜套作为一件配饰,一直都是秋冬秀场,同时具有实用性和时尚性的单品。时尚秀场是一个最能传递本季热点单品和时尚趋势的舞台。秋季就是个混搭叠穿的季节,如果你不学习如何运用九分裤、西装外套、针织衫以及袜套这些时髦单品,那怎么好迎接秋季的穿搭挑战呢?

白富美日常装叠穿

问题身材的MM千万不要觉得身材有缺陷所以自己尽量穿些不会出错的基本款。你要学会怎么用服装的视觉效果弥补自己身材比例上的缺陷,这样才是最聪明的女人。如果身高不够高那长款的西服外套不是和你你可以选择收腰的款式,如果想要穿今年很IN的裸肩针织衫那你可以选择包身的牛仔九分裤当然还有还有高跟鞋,而夏天的高跟鞋巧妙的配上双袜套就能在秋冬穿着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