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九分裤 > 非洲印象灵感迸发 男装都爱哪一型?

非洲印象灵感迸发 男装都爱哪一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7 16:25编辑:vdolady
分享:

米兰男装周 呈现非洲意象 百慕大裤仍旧热门

非洲印象灵感迸发 男装都爱哪一型?

不同风格的造型才会成为你如今的最爱?男人们的时装风情更出彩,包括几何图案的印花、部落的色调、宽松的裤子、土耳其式长衫贝壳装饰的细节,以及与服装配搭的凉鞋。热带的图案包括花卉和动物印花、日落和海洋色,以及夏威夷姑娘的图案。秀场上,异国情调与较为经典的外观平分秋色,经典外观包括合身的长裤、夏天的休闲裤和老派的衬衫。

Ermenegildo Zegna

从Yves Saint Laurent到Zegna之后,Stefano Pilati作为创意总监为Ermenegildo Zegna呈上的首场发布,系列的根基仍然是品牌的精致面料,从丝混纺的马海毛,密实的条纹华夫格针织,到花卉提花纯羊毛面料。

设计师在关键男装轮廓具有微小的变化,体现在夹克背部的水平镶片、外套大衣的新形,以及垂直口袋轻微倾斜的角度上。系列充满了丰富的细节处理。在考究的夹克、大衣和毛衫上,设计师创造性采用皱巴巴的袖口构成一种对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夏威夷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