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泳装 > 泳装秋季也卖萌 海蓝色妆点白晢肌肤

泳装秋季也卖萌 海蓝色妆点白晢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8 08:03编辑:vdolady
分享:

游泳成为最常的一种休闲运动,或者去海边度个假,夏季我们接触了很多gradien,如果你还不跟上gradien就落伍了!那柔和晕染开来的色彩,From Ming to dark, or by deep turn shallow,或是从一个色彩过渡到另一个色彩,Full of irregular change boundless mysterious romantic breath.无论怎样都少不了一款时尚靓丽的泳衣来助阵,还在担心自己的身材不好,不敢穿泳装?选择一款可以针对问题身材款式的泳装,让你轻松过关,尽情展现迷人好身材!下面一起看看女星是怎样演绎渐变泳装的吧!

 针对身材选泳装 新款比基尼抢鲜穿

平胸或胸部不丰满的mm有福音了,这款层叠荷叶边的比基尼是不错的选择哦。宝蓝色也是十分抢眼和流行的色彩之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天蓝色 深蓝色 海蓝色 穿泳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