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泳装 > 张韶涵泳装亮相走“雷女”路线?

张韶涵泳装亮相走“雷女”路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9 10:31编辑:vdolady
分享:

张韶涵泳装亮相走“雷女”路线?网友纷纷吐槽曾经清纯可爱的邻家妹妹哪里去了!作为台湾人气歌手的张韶涵,一直走清新、乖巧的邻家女孩路线,风波缠身的张绍涵这次做节目现身宣传新专辑,节目上演唱新歌《That Girl》,造型宛如女神卡卡般古怪,穿著黑色高衩泳装,腰带镶著闪亮亮的水钻,露出修长美腿边唱边跳,第一次和猪哥亮碰面的她还玩心大起,大胆调戏猪哥亮的宝贝马桶盖,还说猪哥亮的招牌发型其实是鲍伯头,偏分也不错。张韶涵的这一身亮片泳装式的雷人造型亮相,更遭到众多网友吐槽。张韶涵的服装造型究竟有多雷人呢。马上来看看!

张韶涵表演新歌

张韶涵暌违歌坛两年,今年将发新片,久未露面的张韶涵,近日参加某电视节目,以一身亮片泳装式的服装造型雷人登场,令现场观众和粉丝们大跌眼球。一直走清纯、可人邻家女路线的张韶涵,这样夸张、另类的转型,着实让人接受不了。不少网友吐槽,张韶涵模仿网络红人干露露穿露P透视装,改走低俗雷人路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泳装 泳装秀 王心凌 范玮琪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