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T恤 > 《中国好声音》杨坤组“32”T恤一件多穿混搭SHOW

《中国好声音》杨坤组“32”T恤一件多穿混搭SHOW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8 08:49编辑:vdolady
分享:

《中国好声音》不仅仅是一个声音的舞台更是时尚的擂台!还记得那英组的成员们和导师那英的搭配风格和色彩保持高度一致,张炜甚至将自己的发辫与那英老师染成一样的粉红色,尽显潮人风范。而在32郎杨坤老师的带领下,全组成员着32号战袍,但每位成员都用自己的个性搭配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马上就为你盘点一下杨坤组成员的32号球衣混搭SHOW,原来一件T恤的搭配魅力真的是如此强大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2号T恤混搭SHOW:丁丁搭配牛仔热裤和丝巾

此次比赛每个成员都是以“32号”T恤来搭配出自己的时尚个性。其中一直以时尚亮丽形象示人的丁丁此次更是利用牛仔裤和丝巾的装饰搭配出她的时尚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校服 女包 中国风 旗袍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