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风衣 > 英伦风格可拆卸的披肩风衣一衣多穿

英伦风格可拆卸的披肩风衣一衣多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8 09:13编辑:vdolady
分享:

街头淑女还是那么痴迷风衣,虽然已经是几十年代的老样子了,依然不舍弃。请看她们身着这款复古的风衣,出街是多么清新浪漫的,是多么自由豪放呢!而我们淑女是不是也要一同追随她们的脚步赶上去呢?风衣很适合多种年龄阶段的人们穿行,所以,这款风衣是永远也不会被冷落的,现在由维度小编开头,指引大家一同欣赏今秋的几款新版复古风衣吧。

 10套气质搭配 轻松应对华东微凉天

优雅的风衣是英伦风格的代表,这款风衣集肩章、翻领、披肩等各种经典英伦元素于一身,硬朗简洁的线条彰显你干练有型的一面,气场十足。可拆卸的披肩更是能创造多种穿法,一衣多穿,轻松打造百变造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翻领 英伦风 复古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