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比基尼 > 陶喆秘婚小17岁女模简宝珊比基尼造型身材辣

陶喆秘婚小17岁女模简宝珊比基尼造型身材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0 09:18编辑:vdolady
分享:

陶喆秘婚小17岁女模简宝珊比基尼造型身材辣

前不久资深艺人陶喆的父亲陶大伟去世,令本就因医疗事故的事情而苦恼的陶喆陷入心情低谷。陶大伟遗憾于没有见到儿子成婚就离世,但据陶喆友人透露,其实简宝珊早已是陶家媳妇,但个性独立的陶喆还不适应婚姻生活,国外演唱有空档难得回台,和哥们喝酒唱歌狂欢,还曾被拍到拉着女子上演吻别戏码,冷落娇妻。才26岁的简宝珊,年纪轻轻就独守空闺,因而经常就相处问题和陶喆吵架。今年五月,夫妻俩吵得不可开交,陶喆甚至脱口说出“不满意就离婚”,最后因赡养费等条件谈不拢而延迟。直到近日,陶大伟身体状况恶化,孝顺的陶喆推掉数千万的国外商演,一直留在台湾陪父亲走过人生最后的日子,而身为媳妇的简宝珊,也经常到医院帮忙照顾。据悉,为了让陶大伟走的安心,曾吵得不可开交的小俩口,允诺会好好经营婚姻,简宝珊也愿意以夫为重,再度当起地下夫人,隐形在天王身后。

简宝珊个人资料

简宝珊,生于1986年,台湾嫩模。身材火辣,自小便发明星梦,先后多次参加台湾模特儿选拔赛,更曾参加过两届凯渥梦幻之星模特儿选拔,但最终都名落孙山,模特儿发展并不如意。陶喆与简宝珊在2010年6月认识,两人经过友人介绍,据说当时陶喆对小自己17岁的简宝珊惊为天人,立刻展开追求,简宝珊也相当欣赏陶喆的才华,两人交往数月后,陶喆就向简宝珊求婚,并在2011年1月在美国低调完婚。期间两人多次被平面媒体捕捉到同进同出的画面,但陶喆矢口否认这段恋情,并说两人仅是朋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比基尼 比基尼秀 性感比基尼 时尚比基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