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陈赫前妻许婧晒潜水美照 孙艺洲点赞传兄弟二人翻脸

陈赫前妻许婧晒潜水美照 孙艺洲点赞传兄弟二人翻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7 11:0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6日上午,陈赫前妻许婧晒出一组帕劳潜水美照,身穿性感比基尼,身姿婀娜似美人鱼,立马引发了大家的关注,陈赫前妻许婧晒潜水美照,孙艺洲点赞,陈赫、孙艺洲立马上热榜,陈赫前妻许婧晒潜水美照展现完美好身材,孙艺洲点赞传兄弟二人翻脸。

陈赫前妻许婧晒潜水美照 孙艺洲点赞传兄弟二人翻脸

6日上午,陈赫前妻许婧晒出一组帕劳潜水美照。她称对潜水的迷恋始于电影《碧海蓝天》。照片中,她身穿性感比基尼,身姿婀娜似美人鱼,更得到孙艺洲点赞。

陈赫与孙艺洲因《爱情公寓》成为好朋友。陈赫陷入出轨风波时,孙艺洲维护好友:“这事快过去了,我不敢谈,怕自己说的话会对他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希望大家也给他空间。”陈赫离婚风波已经平息,然而,孙艺洲点赞陈赫前妻美照再次引发粉丝开撕。12月6日,陈赫前妻许婧晒出比基尼美照,孙艺洲点赞美到惊讶,随即,网友纷纷猜测,孙艺洲与许是什么关系。传闻,陈赫孙艺洲翻脸,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碧海蓝天 性感比基尼 性感比基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