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马甲 > 黑色皮马夹帅气十足气场撑起来

黑色皮马夹帅气十足气场撑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7 07:27编辑:vdolady
分享:

今秋的时尚单品,除了能深入人心的皮马甲,还有今天大热的短裙也让人眼前一亮,多了一个选择,解决多一种身材问题。毫无疑问,随着小皮裙小皮裤的火热流行,小皮马夹也要迎头紧追起来。黑色皮马夹帅气十足,内搭荧光色连衣裙更是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如果换上素色T和牛仔小脚裤,那就是帅气超模来喽。今天小编带大家瞧瞧紧身皮马甲和短裙美搭吧。

天亮好个秋 5款马夹秋搭好帮手

不想当个乖乖OL?那就一起来创新吧!白色背心搭配同色系西服马夹,立体剪裁的设计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硬朗,前短后长包臀裙让你时尚指数骤然飙升。哪里是普通OL的样子?大胆的MM们不如来放手一搏尝试一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脚裤 色连衣裙 背心搭配 紫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