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马甲 > 2012年潮人时尚马甲搭配街拍欣赏

2012年潮人时尚马甲搭配街拍欣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5 07:55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人注意一种服饰——马甲。到了秋末开始变异的季节风范,一款牛仔马甲,道出了淑女们对大自然的慕恋和依依不舍的情怀,真实的被设计师运用到了时装的内涵里。我们不难啊看出这款为你精心打造的服饰,是多么新颖和谐啊!马甲这种单衣简单时尚容易搭配,往往用来搭配长款上衣、T恤或者裙子。通过马甲来修身,凸显出一种帅气的风范和气质,收缩腰线更能让有点肉肉的mm看上去更显瘦。小编的一番苦心大家也会感激的,欢迎点评。

牛仔马甲搭配背心长裙

时尚解析:牛仔马甲搭配背心长裙,平底凉拖,整体搭配休闲舒适简单又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马甲 背心 露脐装 时尚街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