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秋冬廓形大衣!复古大衣2012秋冬必入

秋冬廓形大衣!复古大衣2012秋冬必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30 17:37编辑:vdolady
分享:

秋季将会是很短暂的,即将迎来的冬季你准备好外套了吗?迷人的复古茧型廓形大衣非常流行,秋天过后会气温剧降,冷空气无孔不入的钻进每个角落,秋冬新款已提前进入了我们的视野。要抵对秋冬寒冷的天气,大衣搭配是本季的最好选择。优雅中带点雷厉风行,带着率性魅力,让你走到哪儿都是一道风景线 。

秋意来袭,很多地方都处在气温逐渐降低的天气中,虽说离寒冷看似还有段距离,但防寒的时髦装扮还是要提前筹备好。冬天想要穿出时髦又优雅的名媛气质来,最好的搭配就是大衣的搭配。就像60年代电影演员的复古造型,挺括修身的呢子大衣,不经意间露出的精致蕾丝裙边,一顶宽檐毡帽,优雅的弧线勾勒出精致复古的轮廓,而这样的复古风在今年秋冬依然大行其道,真的优雅至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