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小宋佳的时尚穿衣经 毛呢大衣彰显气质

小宋佳的时尚穿衣经 毛呢大衣彰显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1 14:4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因为和综艺节目《一年级》小宋佳受到了民众的喜爱,小宋佳的穿着也收到了爱美人士的关注,毛呢大衣彰显气质,无论是参加聚会还是逛街,毛呢大衣都可以是最好的搭配。

毛呢大衣个性气场搭配术 小宋佳示范穿搭技巧

日前,宋佳在上海出席某时尚活动,活动现场,宋佳身穿蓝灰色大衣搭配长靴亮相,长靴与短裙之间,美腿若隐若现,充满摩登时尚感。

毛呢大衣个性气场搭配术 小宋佳示范穿搭技巧

在深秋季节毛呢大衣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外套了,轻松穿出时尚优雅的气质,这款粉绿色大衣采用格纹设计,更显个性魅力,内搭白色衬衫和果绿色毛衣,甜美清新的色调显得格外柔美,配紧身牛仔裤和驼色短靴,增添干练帅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色衬衫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