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飘逸的褶皱伞裙非常的轻盈秀美

飘逸的褶皱伞裙非常的轻盈秀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2 08:01编辑:vdolady
分享:

具有民族感的多层次服饰让你更有民族风情,走起路来还有悦耳的响声。要让印花长裙继续发挥能量,就加一件套头衫吧,随意又时髦。要想抢眼和出位,民族风和复古look是最好的捷径,各路明星也都示范过,包括国内明星范冰冰和李冰冰,各方女星纷纷在时装周上变身复古妖孽;但是要穿好搭俏复古风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呢,欧美达人简易复古纷纷上身,完美演绎大气的复古范。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街拍秀出大牌范 复古巧搭气场足

妩媚的火红色娇艳无比,带着浓浓复古风情非常的诱人,搭配上迷幻的民族印花,撞出迷人的时尚火花,包臀的款式勾勒出完美身段,超级有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李冰冰 复古风 复古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