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打底裤 > 拯救秋季时尚搭配打底裤大搜集

拯救秋季时尚搭配打底裤大搜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5 08:56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 当季出现蕾丝的,拼接的,透明的款式,让你在可以肆意穿搭自己喜爱的装饰,成为搭配达人,盘点一下初秋最IN打底裤。随着温差的越来越大,总应该加件衣服预防天气的多变,那么小西装绝对是抵抗温差的首选,不管搭配长裤、短裤、还是长裙,都能让你在这个天气多变的季节美丽而又时尚!荧光色今年的流行色彩,荧光黄小西装搭配白色连衣裙,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干净清爽。竖条纹也是今年的流行元素,搭配薄荷绿长裙,清新的感觉迎面而来。

Hold住温差 绝美西装流行搭配

时尚解析:火红色小西装搭配白色短裤,色彩搭配不冲突,黑色尖头高跟鞋,整个装扮知性又干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西装搭配 尖头高跟鞋 白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